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940|回复: 7

[育儿杂谈] 小宝的小清新照片{宝宝相册) [复制链接]

Rank: 2Rank: 2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2-9-15 14:5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宝宝名字
    小宝
    积分
    104
    威望
    0
    活力
    22
    魅力
    0
    金币
    70
    居住地
    广东省 汕头市
    帖子
    6
    日志
    0
    相册
    0
    精华
    0
    好友
    0
    发表于 2012-9-1 17:44:28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谁说小宝贝拍不了小清新的照片呀!?呵呵
    我家小猪前一段时间就拍了一集小清新,好Q好酷,哈哈!
    连我家小猪都开始臭美了,一有朋友来家里非要我拿出来给朋友看。
    结果我就直接拿去做成一本
    宝宝相册,方便收藏。
    来看看我家小猪的“得意之作”吧!
    小猪5-宝宝相册.jpg
    小猪7-宝宝相册.jpg
    小猪3-宝宝相册.jpg
    小猪2-宝宝相册.jpg
    小猪1-宝宝相册.jpg

    帖子永久地址: 

    相关帖子

    Rank: 2Rank: 2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2-9-15 14:5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宝宝名字
    小宝
    积分
    104
    威望
    0
    活力
    22
    魅力
    0
    金币
    70
    居住地
    广东省 汕头市
    帖子
    6
    日志
    0
    相册
    0
    精华
    0
    好友
    0
    发表于 2012-9-1 17:46:53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呼朋唤友,建立圈子
    把这照片做成宝宝相册怎么样,应该挺好看的,就让"快乐啦" 他们做好了。网址好像是http://www.kuailel.la  大伙看看怎么样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1-31 11:03
  • 签到天数: 120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积分
    8466
    威望
    0
    活力
    2066
    魅力
    20
    金币
    3098
    帖子
    1641
    日志
    0
    相册
    2
    精华
    0
    好友
    42
    发表于 2012-9-2 04:45:40 |显示全部楼层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12Rank: 12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5-25 13:01
  • 签到天数: 519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宝宝名字
    森森
    积分
    35734
    威望
    0
    活力
    11184
    魅力
    1178
    金币
    9411
    居住地
    北京市
    帖子
    6973
    日志
    8
    相册
    5
    精华
    1
    好友
    11
    发表于 2012-9-2 05:48:17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宝贝真可爱啊!
    期待周六能有个好天气啊!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2Rank: 2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2-9-15 14:5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宝宝名字
    小宝
    积分
    104
    威望
    0
    活力
    22
    魅力
    0
    金币
    70
    居住地
    广东省 汕头市
    帖子
    6
    日志
    0
    相册
    0
    精华
    0
    好友
    0
    发表于 2012-9-3 15:32:31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支持,我打算做成相册或台历,不过还没选好模版,“快乐啦”他们的模版挺多的,还可以让我自己DIY,有空帮我看看哪个模版好看,他们的网址是www.kuaile.la 记得回复我哪个好哦!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积分
    9619
    威望
    0
    活力
    3425
    魅力
    2170
    金币
    2821
    帖子
    594
    日志
    0
    相册
    0
    精华
    1
    好友
    12
    发表于 2012-9-3 23:56:13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谁说小宝贝拍不了小清新的照片呀!?
    ——没人说“小宝贝拍不了小清新的照片”呀!
    ——没人说“小宝贝拍不了小清新的照片”呀!
    ——没人说“小宝贝拍不了小清新的照片”呀!
    ——没人说“小宝贝拍不了小清新的照片”呀!
    楼主的广告策略略显菜鸟哦,广告就广告,大方点儿,别穿上“马甲”招摇哦,好没意思的创意!
    吼吼~~~!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3Rank: 3Rank: 3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宝宝名字
    蛋蛋
    积分
    255
    威望
    0
    活力
    83
    魅力
    0
    金币
    94
    居住地
    西藏自治区 阿里地区
    帖子
    39
    日志
    0
    相册
    0
    精华
    0
    好友
    0
    发表于 2012-9-10 23:12:05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很萌啊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2Rank: 2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2-9-15 14:5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宝宝名字
    小宝
    积分
    104
    威望
    0
    活力
    22
    魅力
    0
    金币
    70
    居住地
    广东省 汕头市
    帖子
    6
    日志
    0
    相册
    0
    精华
    0
    好友
    0
    发表于 2012-9-15 13:47:05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有个亲戚是摄影师,不过不是做儿童摄影的,贪好玩就拍了几张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fastpost

    手机版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诚聘英才|免责声明|积分规则|Archiver|小野人亲子活动网 ( 京ICP证110937 )  

    GMT+8, 2018-11-15 06:59 , Processed in 0.045528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Apc On.

    Copyright©2009-2016 Sinoidea co.,Ltd

    All Rights Reserved

    回顶部